close


有好一陣子沒有回來這小窩了

一個月前,兒子忙著準備最後衝刺

而我忙著陪讀,準備補品,當他的狗頭軍師

內心的緊張情緒,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

外表卻要裝得老神在在,四平八穩,完全不緊張

免得兒子因為我的緊張,而讓他更緊張,更恐慌

辛苦了三年,就為了這一仗,一定要打得成功漂亮!

考前兒子就因緊張,過敏的毛病又犯了

不但身體開始有蕁蔴疹,鼻子也嚴重鼻塞+流鼻水

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,深怕會引響他的考試

考試前幾天晚上,我們兩老也失眠了,不約而同都當起了熊貓來

我也不明原因,整整胃痛了好幾個禮拜,每天三餐吞胃散

更慘的是滿臉痘花,還被老爺說,都一大把年紀了,怎麼還在青春啊?

不過現在總算第一階段告一段落了,成續雖然有達到兒子訂的目標

但差一點就能登頂,相對的就有那麼點些許的遺憾

放榜那天他跟我說:媽咪,我想過了,想要考第二次,再拚拚看!

當時的我真的好感動,眼淚當然是不由自主的,又嘩啦啦流個不停囉~~

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自己要再考第二次,而且自己要求要上衝刺班

一向被動又懶散的小子,這回居然這麼堅定的要再拚第二次

他說:不管第二次結果是否會比第一次好,至少曾經試過,不會再有遺憾,

   既然決定考第二次,那就要全力以赴的衝刺,不然就白費了決定二衝的心了

   所以,媽咪,妳放心,我有決心,一定做到

哇~~兒子啊!你什麼時候把我跟你說的話融會貫通的拿來用啦!

不過我看得出來你的決心,我也相信你一定做得到

加油囉~~ 雖然接下來的一個月,會很辛苦,但我相信辛苦一定會有好收穫的

付出十分努力,就算沒有十分的收穫,也相去不遠矣~

就像當年你第一次爬山就去爬七星山一樣,雖然很累,但你努力走下去

最後還是我們這一行人中,第一個到達主峰頂的人



所以媽咪相信,只要你努力,就像當初爬七星山一樣,你一定行的!

親愛的兒子,媽咪全力支持你,陪你再打一場漂亮又成功的仗哦!

加油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