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有看火影忍者的朋友們,一定都知道佐助吧!



佐助發功~~萬物皆可頂啦~~~

佐助:看我的豪火球之術~~ 結印!

   哦~不是!今天要發表我研究許久的禁術..........

鐵頭功! + 大力千斤頂!

   香蕉算什麼!來個困難一點的!



遙控器?難不倒! 再來!



糖果盒?可以的~~ 還有沒有再難一點的?

   

嗚~~ 有點重量,不過OK的啦~~

我:小心!別把我的紀念品給搞砸了啊~~ (皮皮剉中......)



不會吧~~ 老爺的超級無敵煙灰缸也頂上去了!



精~油~噴~霧~機~~~~


真的是什麼都能頂耶~~

那........... 嘿嘿嘿............. ( 奸笑看著蘿拉中)



蘿拉:哇丟栽!怎麼可能放過我,馬麻這笑容太詭異了....

 ㄍ一ㄣ 造...................


蘿拉寶貝~~別擔心~~

馬麻只是異想天開,腦海裡閃過這個念頭而已

不會真的要佐助來頂妳的啦~~

所以人不能太閒,太閒就會這樣

因為看新聞報導,有網友突發奇想,拿這個佐助公仔來頂萬物

有頂大同電鍋,還有頂機車,想說怎麼可能!

所以我們也去買了一份兒童餐,送了一個佐助公仔

回家當然也是發揮我們實事求事的精神,來實驗一下

雖然沒有頂電鍋 (因為怕萬一倒下來,摔壞電鍋,很貴吶)

不過這個佐助公仔的耐重度,應該是沒問題的

所以我們全家,實驗證明,百分之90的東西都能頂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