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前幾天與老爺帶著婆婆去逛花市的其中一部份收穫



對我來說,逛花市等於"不歸"路

不買到車子裝不下,絕對不會歸來的

只要遇到花,我就沒輒了,所以老爺都稱我為"花痴"

愛花成痴了~~沒辦法~~

印象中,蝴蝶蘭好像是一種很貴的花,又不好照顧,所以從來沒想過要買

這次看到花市裡有幾家在賣,滿室新奇漂亮的花種,讓我看了實在受不了

問了老闆價格........

蝦米?!

200元?! 250元?! 300元?!!

這下可好,頓時激起我想買花的心情,有如滔滔江水,一發不可收拾啊~~



這一株300元,我的最愛,老闆說今年新進的品種



這一株200元,買了兩株,一株給婆婆~~



這一株250元,老爺好喜歡,
同樣買了兩株,一株給婆婆~~

還有一株萬代蘭,好像是叫這名字,有點給他忘了說~

不過還沒拍照,等拍好再PO上來

那天老爺差一點就又買了一棵櫻花樹回來

要不是我一再阻止,說家裡種不下了,而且車子也載滿了,放不下

不然可能就會又多一棵櫻花樹了

老爺啊~~看來不是只有我的外號叫"花痴"哦~~

您老人家是不是要跟我成立一個花痴二人組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