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蘿拉:我最愛柱子, 樹幹, 只要是柱狀物, 都是我的最愛

   凡走過,必定聞個徹底!

   雖然我馬麻常要我不要一直聞一直聞

   但我就是受不了,非得給它聞個天荒地老,海枯石爛不可

   而且一根都不能放過!即使口水流滿面!

   也要不顧一切,抛開淑女的形象,用力的聞啊~~

   我馬麻總是說,我一定是中了江湖奇毒"我愛一條柴"

   矮油~~ 管他的,生活就是要開心做自己嘛~~

   離開了柱狀物,我還是很淑女的呀~~ 對不對?

 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