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網友PO文,年邁的阿婆, 90幾歲,每天親手製作

手工純米美味客家粿

 

今天早上載兒子去學校,決定要來去找找,這位老婆婆的粿攤

就在中壢市普義路,中原路橋下

延著普義路一直開,不要上橋,走橋下

原本跟老爺還以為老婆婆今天沒有出來擺攤

正在想著要在路的盡頭回轉時,

映入眼簾的小攤子出現了

橋墩上寫著大大的紅字223巷

就是普義路與中山東路一段223巷交叉口

停好了車,下車跟老婆婆買粿

產品有:菜頭粿,芋粿巧,油蔥粿,客家粿粽

    草仔粿(有分鹹的菜埔及甜的口味,忘了問內餡是什麼口味了

    碗粿(也有分甜的黑糖口味及鹹的菜埔口味)

    還有黑糖糕,及仙草茶等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多樣了啦~~

我今天先買了粿粽,草仔粿,碗粿

 


粿粽:一顆20元,內餡有蝦米,菜埔,絞肉,油蔥


 

香噴噴的內餡配上Q軟的粿皮,對於喜歡粿食料理的我

真是好滿足啊~~

 

草仔粿:一顆20元,內餡與粿粽類似,但菜埔是整片的哦!

 


我喜歡吃菜埔,所以這有別於一般是以菜埔絲或菜埔米來說

 

口感更讓我喜歡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還有這碗粿

 

碗粿:一顆15元,純米製作,上面鋪上菜埔

一樣Q彈的口感,雖然沒有肉香,但卻有濃濃的菜埔香唷~

ㄉㄨㄞ~ ㄉㄨㄞ~ 的碗粿

阿婆說,不用加醬就很好吃了

果然一點都沒錯啦~~~

臨走時,阿婆親切的說:呷好呷,架夠來啦~

這美食離我很近,想吃就可以去買回來解饞

住桃園的朋友,喜歡吃粿的,有機會路過,別忘了跟老婆婆買幾個粿來吃



地點: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與中山東路一段223巷交叉口

   中原路橋橋下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8:00左右-中午12:00左右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