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息了好幾天, 昨晚終於忍不住, 騎著小摺出門了

停在樓下的小摺都長蜘蛛網了啦!

趁著暑假,兒子還沒開課,晚上時間很充裕

我們趕緊準備準備就出門了

才剛出門口就發現今晚很涼爽

騎沒多久....今天有得瞧了~~

不會吧! 大~~逆~~風~~

別鬧了啦!休息太久,身體都還沒調整回來

實在太吃力了,我才騎不到1Km就覺得好吃力哦~~

Eric 倒是沒差,一出門就看不到他的背影了

連車尾燈都看不到,真是的!把我丟下,自顧自的向前衝

算了~ 我自己騎,還好一路上車友很多,要不然晚上騎車

還真是有點怕怕的耶~~

反正也追不上了,就不追了,輕鬆點,先適應一下再說

傳說中的大逆風,真不是蓋的,亳不客氣的往我面前吹來

一點都不心軟,不停的吹啊~~吹啊~~

吹得車身都會小晃了~~

好不容易來到了第一個7-11 遠遠就看到那個沒良心的在路口等了

還不錯, 會停下來等, 還算有點良心

好啦, 等我到了, 剛好又要綠燈了, 這位老兄, 不是要等我嗎?

怎麼我都還沒休息,他又一溜煙的騎走了....

啊是怎樣啦!報仇哦!那天你拍照,我沒等你,今天遇大風,你也不等我哦?

又把我拋在後頭,不一會兒,我又目送著他的車尾燈,隱沒在漆黑夜裡........

算了!我還是保持體力,迎戰好漢坡吧!

開始騎車到現在,從沒遇過如此大的逆風,前方不遠就是好漢坡了

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,踩啊~~踩啊~~我的天啊~~累啊~~喘啊~~~

好不容易上了坡,再過不久就到第二個7-11了

終於來到了第二個7-11,這裡也是回程的轉折點

又遠遠看到那個丟下我的人,站在7-11外面對我招手

哼!不理他!

開玩笑的啦!我豈是如此小氣的人~

看了看錶,哇!才13Km 就花了快1小時啊!

是風太厲害了,還是我休息太久太多天了?

我想兩者都有吧!

好啦~~休息一會兒,我們準備往回程走

回程就感覺輕鬆許多,有著風的助力,省力多了,也快多了

回程我就都能追隨著那沒良心的Eric後頭,看著他的車尾燈

忽近忽遠,忽近....忽遠....

過了高鐵站後,他又開始衝下坡,不等我了....

下坡路段,我一向是很保守,不超速的,所以我就一路輕鬆騎

反正也要到家了,今天就以散步的心情,慢騎囉~~

回到家後看了看錶,回程只花了半小時,怎麼差這麼多?

一樣只有13Km左右,卻只花了去程的一半時間

順風與逆風,真的是助力與阻力,一體兩面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