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第一次大雨中的經驗

這次大伙兒砸重本添設備

準備來場不怕雨的露營之旅

 

一早我們就先到知泉看了營地,與老闆娘確定好今日搭營的場地後

就前往護魚步道及一葉蘭農場勘查地形,為下次登加里山做準備

下午一點進場搭營,挑了靠邊的空位,先搭起了我們的家

知泉的偷跑櫻花,居然在10月裡,偷開了好幾朵!

 

雖然數大便是美,但這零星的幾朵粉色重辨櫻花,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了

也讓我為之驚豔!而且就在我們的帳棚旁,抬頭就能看到美麗的身影~

姐妹們也都陸續的來到營區

娟娟家的噴火龍~~~

 

坦克先生!你累了嗎?

中場休息,欣賞著第一次搭建的噴火龍

  

青青家的速可搭以及那超級大天幕,可以在下面辦桌了~

 

青爺說~有了大天幕,就不怕下雨天囉!

  

Fly 有董事長的架式哦!

 

董事長,要不要來杯咖啡~



Nicolas 笑得好開心~

 

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

大家的新設備,第一次上場就有好天氣,幸運哦~



好天氣,最開心的就是這小妞了啦~

   

自由自在到處閒晃~~

蘿拉:誰在叫我嗎? 這麼好的天氣,我要來去逛大街囉!

 

這次新加入的露友~ 利真一家

 

利真家的帳也是收搭快速啊~~ 才一轉眼,怎麼就搭好了!



利真家的可愛妹妹~

 

小朋友們已經玩開了~~ 好天氣+大草坪 是小孩與毛小孩的天堂~~

 

龍拔認真的在搭著他們的家~

 

這次真的是下重本了,所有設備全數備齊!

 

Eva 大廚,正在準備今晚大餐的食材~ 辛苦了內~~~

 

看到沒!就是這個行動廚房!

參觀過利真家的廚房後,讓我也心動的打算回去也要來添購一組

這廚房真的太讚了啦! 露營也能很享受啊~ 

 

我也要來準備我的晚餐了~ 先傳麻油雞吧!

 

蘿拉:麻~~ 那味道好香內~ 口以給我一塊嗎?

 

各家也都陸續動了起來,準備今晚的晚餐

 

娟娟也賢慧的在下廚囉~~

 

利真家的基司真的不少!這飛碟爐也是好用+大推~~~

 

轉眼間.............怎麼就變出滿滿一桌的菜了啦!

 

一桌放不下,放兩桌~~ 說好的一家兩道菜,怎麼好像不止兩道?

   

開動囉~~ 享受著豐盛的晚餐及快樂的時光!


 
  
看這架式,像不像女中豪傑在乾杯? 娟~ 太豪邁了啦!

 

今天晚上還有一個重頭戲

提前過萬聖節~

各家小朋友換裝準備出動,不給糖就搗蛋!

小恐龍出動




骷髏人來囉~~  猜猜他是誰?

 

解答版~~ 

 

突如其來的小鬼兵團~  阿姨手忙腳亂啦~~~


 


我們就在愉快的歡樂氣氛中,又一次享受了非常難忘的露營時光

這晚,老爺沒有喝太多,隔天清晨7點就起床幫我泡了一壺熱呼呼的茶

這會不會太幸福?!前所未有的大享受耶~~~
  

清晨陽光溫暖,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哦~~

今早睡醒就有老爺泡好的熱茶可以喝,我就悠閒的上上網囉~

就說喝酒過量會誤事,適量的小飲是不是很好啊!



小朋友也早起開工

 

晨間運動,打球活動活動筋骨

  

娟娟幫小朋友準備的早餐時間

 

厚!我家孩子都大了,不能享受到娟阿姨用心準備的活動及餐點啦~

大家提議要在各家門前留下大合照做紀念



吃了飽飽的早餐,來張大合照~

 

青青家門前的大合照

 

利真家門前的大合照

 

娟娟家門前的大合照

 

Anita 家門前的大合照

 

愉快的兩天一夜露營,就在大家的歡笑聲與肚子永遠都是飽飽的感覺中渡過了

真的很高興,能與大家一起擁有這美麗又難忘的時光

超愛你們的啦~~~~ 要一直露下去哦!

 

蘿拉:我也好愛大家~ 好愛跟著把拔和馬麻一起出來露營哦~

   最重要的是,還有好吃的食物可以吃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