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娃伊~櫻花妹來囉!

 

小魚媽從日本回來,帶了一件超可愛的和服送給蘿拉

 

剛看到這包裝,還真是捨不得拆開來呢~

夏天款的和服,配上可愛的花朵,如果穿上它來去花火節,那就更棒了

 
蘿拉:哇丟栽!又要叫我當麻豆了...........

馬麻:蘿拉寶貝~ 來點笑容嘛!

先來張側面全身照  

 

 
再來躺下~~ 嗯~~ 很好~~


 


來一張45度仰角側臉

 

蘿拉:麻~~我的左臉比較好看,如果真要拍,就拍我左臉吧!

   反正躲不掉,我就配合把這做完吧!

 

馬麻:蘿拉妳乖~~等會兒馬麻烤肉乾給妳吃哦!

蘿拉:真的嗎?有肉乾可以吃!

 

蘿拉:好啊~好啊~有肉乾,一切好辦啦~~

 

 

蘿拉:麻~~背面要不要也來一張啊?我擺好POSS囉!

 

蘿拉:麻答應要烤肉乾給我吃,那我要更專業一點

 

是不是很專業啊?那還用說!我可是專業又敬業的唷~~


為了等一下的肉乾,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



馬麻:唷~~我們蘿拉今天特別配合耶~~ 等會兒肉乾加倍!

蘿拉:辛苦總算沒有白費,雙倍的肉乾,哈~哈~哈~

   嗯~ 不能笑出來,保持專業.......

 

蘿拉:各位叔叔阿姨,我有沒有很敬業,很可愛啊~~ 

 

蘿拉:記得要跟我馬麻說哦!這樣馬麻才會給我加倍再加倍的肉乾唷~~ 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