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中秋收到一盒王師傅的金月娘



忍不住就先吃了兩粒 

我的天啊~~~~

真是太~好~吃~了~~~

正當要再拿起第三顆時,我的良知終於突破了我的喪失理智

100公克熱量357卡!!!

那我一下子吃下兩粒,不就.........

吃都吃了,反正吃完後再多做運動消耗吧~~

(心虛的吐舌頭中..........  因為每次都光說不練  )

三種口味,有金月娘,松子酥,鴛鴦酥(應該是吧!棗泥包麻薯,忘了叫什麼了)

個人首推金月娘*****



內餡是綠豆沙加上蛋黃沙,蛋黃不是整顆的哦!

而且不會很甜,所以吃起來不會膩

內餡鬆鬆的,加上薄皮,口感很特別,讓我吃了還想再吃

看這內餡有多鬆,切開來完全散開,所以不適宜切開來分享

適合一個人獨享吃一整顆 

老爺:我看妳是愛吃還牽托,什麼不適合切開,只適合獨享

   小心~~ 月圓人也圓囉! 

(擺出一副自命清高,不碰甜食,等著看我變得更圓的模樣,在一旁嘀咕著)

當下還真有一點嚇阻我的效果 …(⊙_⊙;)…  

不過一下子就如過眼雲煙,給忘了~~

松子酥****



外皮與一般蛋黃酥相同,一樣也是皮薄,餡滿,不會甜

內餡烏豆沙配上夏威夷豆,口感清爽

不過我一直在想,松子酥不是要包松子嗎?

嘿嘿~~ 不管它,松子,豆子,只要好吃,都是好酥啦~~


鴛鴦酥****



只顧吃,忘了叫什麼了 

不同於前兩種口味,內餡包了麻薯,QQ的麻薯,搭配上棗泥的綿密

呈現多層次的口感,一樣皮薄,餡滿,不會甜

吃著月餅,配上一杯香醇的熱茶,真是一大享受啊~~

反正身材走樣,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

而且一年也只有中秋節可以如此正大光明,豪邁的大口吃月餅啊!

老爺您就別再碎碎念了,圓一點比較可愛啊~~

而且皮膚也較光滑沒皺紋啊!你說對不對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