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天的折磨之後,傍晚回到了王子飯店

梳洗完畢等吃晚餐,一泊二食有附晚餐,因此我們選了Buffet

如果問我菜色如何?我會回答還可以。但是以後我應該不會選擇一泊二食

除非飯店附近沒有可以選擇或是沒有吃飯的地方~~

吃飽回到房間,只記得我躺在床上,電視不知在演什麼,沒多久就沒知覺了

今天大家應該會很好睡,不過聽老爺說,兒子玩到半夜12點才結束

唉~~真是努力啊~~讀書如果這麼拼就好囉~~

第二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,其實也沒多早,7點起床

草草吃了早餐後,看到三樓迴廊處有DIY馬賽克相框和果凍蠟蠋

沒做過耶~~走~~一家子一起去做蠟蠋~~



我們各自發揮自己的創意,不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

老爺的作品~~ 充滿了對蘿拉的愧疚





Jimmy 的作品~~ 





Adam 的作品~~ 







我的~~





做完後灌蠟要等30分鐘,剛好可以回房間整理行理,準備再去挑戰排名前三名的設施

結果G5的心理障礙無法克服,我跟Jimmy 故意逃避,說要先從最後的玩起

如果回程G5不用排很久再玩

挑戰第二次的結果是......一樣可怕啦!

手抖腳抖,全身飆汗,依舊是刺激到不行~~

走回到G5時,眼前看到大排長龍,可能是有公司員工旅遊吧!

一大群的外勞,擠滿了排隊的路線,太好了~~正合我意~~

人太多了,而且天空有點飄雨,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不要玩了..

老爺似乎有點失望,可我跟Jimmy可是樂的咧~~~

看了看錶,快11點了,經過劇場,有表演要開始了

好吧!進去看看~~ 俄羅斯的帥哥打頭陣表演特技



看了不到30分鐘,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提早退場了,有點不禮貌

但已儘量壓低身子走後面出去

走出了劍湖山樂園,朝著我們的下一站"追分車站"出發囉~~

Jimmy 即將要面臨基測,當然要去追分囉~~

上了一高後就開始下大雨了,不過到了彰化就沒雨了~~

還好,要不然撐傘好麻煩哦!

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"追分站"



站前留影~~



當然要進去坐坐,買張到成功站的車票"追分-成功"



站裡搭車的人不多,幾乎都是只買車票,而且每個人都買到成功站~~ ^_^

站務人員只有一人,剪票,收票,賣票,通通一手包辦

我看這站賣得最好的票,就是到成功站的票囉~~

今天來到了追分站,兩個小子才知道真有"追分""成功"這兩個車站

原本他們以為這車票是假的,只是為了考試祈福而印的

不過今天自己來到了這裡,親身體驗"追分成功"

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追分成功的哦~~

小坐片刻後,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,今天要來個知性之旅

台中科博館半日遊~~

來到科博館已是下午1點多了,把握時間,草草吃了午餐,買票進場囉~~

場內不知能不能拍照,因此我也沒有拍

來到恐龍展場,好多好多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裡

我想這應該是台中市,夏天最好的休閒場所,可以增加孩子的知識,又有冷氣可以吹

不用在外曬太陽,滿身汗的,真是個不錯的消磨時間的地方





門票有分很多種,視自己的需求來買票,想看什麼,就買那個場的票就可以了

我們買了科學展館,和立體劇場的票,展館這次展出達爾文的文物展,立體劇場就是看3D電影



戴上3D眼鏡看電影,畫面會跑到面前來哦~~還蠻新奇的,不過我們可能是累過頭了

開始還OK,可是看完第一篇鯨魚生態,第二篇保育篇才開始沒多久我們就睡著了,

真是不捧場~~ 

40分鐘的影片,我們只看了一半,另一半都還給科博館了~~冏

不過今天才知道,原來鯨魚的前肢有五根手骨耶~~跟人一樣的手骨~~

生長在大海裡的哺乳類,很神奇的一種物種~~

出場後繼續看我們未看完的展場,此趟知性之旅,給我們增添了不少見聞

下午5點多才離開科博館,朝著逢甲夜市進攻~~

這夜市真不是蓋的,涵蓋範圍之大,對我們這種老人家來說,步行根本走不完

一路上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戴的,應有盡有,眼花瞭亂

我發現,逢甲的學生好幸福哦~~

如果我在這裡唸書的話,肯定荷包骨瘦如柴,身材肥胖臃腫~~

還好還好~~我只是來玩的,不然每天都有這麼多美食誘惑,不胖都難

還是買了不少小吃帶回家,天氣太熱,實在沒辦法邊走邊吃

逛了一圈,腿酸到不行,等了好久,還要發號碼牌的碳烤雞排及中藥滷味後

此次的旅程,到此告一段落,結束了兩天的愉快旅程,我們踏上回家的路

離蘿拉也越來越近了~~

蘿拉寶貝~~我們馬上就去接妳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