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7月正是高接梨的盛產期,想說與婆婆及姐姐們,很久沒有一同出遊了

於是,趁著今天兩個小子白天都不用上課,就安排了這卓蘭採果行~~

原本計劃要去的地點並不是今天去的這裡

因為我健忘的毛病越來越嚴重,忘了把找好的資料帶出門

又加上手機一出門就沒電了,無法跟果園老闆聯絡

最扯的是連要去的果園名子也給忘了....... Orz

在車上被老爺臭罵了一頓~~ 嗚.... 誰叫我頭腦不好~~

想說沒關係,我記得走〔苗58〕 中山路一直走就會到了

果然沒錯!沒多久就看到了路旁〔源盛採果〕〔有機高接梨。葡萄。〕

對啦!就是這裡啦!我高興的喊著~~於是順著指標布旗方向走去

路越來越小,過沒多久走到底了,好像不是耶~~ 嗯....真的不是這裡....

但小路旁的梨子和葡萄好多,ㄟ~~老闆剛好騎著機車來果園

下車跟老闆問了有沒有可以採,及費用怎麼算以後,我們決定就在這採了

老闆說:我要先回去載我老婆來幫忙,要不然人手不足,你們先等我一下哦!



於是一行人就找了蔭涼處先休息等著



沒多久老闆來了,他的果園沒有用農藥,果樹是喝牛奶的

老闆很可愛,他一直跟我說明,他的水果沒有塗生長激素,因此梨子不大顆,小小的

但保證好吃,可以先切給我們吃看看





老闆娘馬上從樹上採了一顆下來,現場就試吃了起來

哦~~真的好甜,好Juicy 哦~~

老闆說只要綁紅線的都可以摘,只要打開綁線,用手把果袋往上一推,就可以了

看到滿園結實磊磊的果樹,每個人都亢奮了起來









於是各自尋找著自己滿意的果實









不會小啊!每顆都很大啊!這算小顆嗎?









一顆比一顆大~~ 採果真的不能心急,要慢慢看,好酒沉甕底,大的都在後頭哦~



我家蘿拉這下可快樂了,在果園裡東走西跑的,我們忙著採果,根本沒時間理她







大家採得不亦樂乎,不一會兒,地上就排了一整排的水果箱了



蘿拉:馬麻~~我也要吃又甜又多汁的梨子啦~





葡萄園一景


正在採果的果園老闆




保證最新鮮的葡萄,剛從枝頭採下來的哦~~

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,我們一共摘了三大箱的水梨,一大箱的葡萄

這就是果園的魔力,讓人無法自拔的採啊採~~

兩個小子也玩得很高興,第一次自己採梨,感覺很新奇

採果結束後,前往921形成的大峽谷,就在果園不遠處


車子必須停在外面的馬路邊,步行進入大峽谷,約10分鐘腳程


大峽谷~~ 不過好像還在整理中,感覺多處在施工的樣子









站在河岸邊觀看,感覺還蠻壯觀的,呼嘯的風聲與流水聲,讓我腳底有點麻麻的

心裡還是感到怕怕的,雖然站在封鎖線裡,怕水的我還是不敢太靠近....



Jimmy 發現了一隻鴿子,停在地上,不怕人,靠近牠也不會飛走



這小子想要摸牠,又會怕,真是膽小耶~~

由於已是中午時分,豔陽高照,天氣又很熱,所以短暫停留後,便前往用餐地

今天我們選擇了位於經國路上的」鵝肉擔」用餐




這家餐廳是以客家美食為主,鹹水鵝肉是招牌菜之一

鵝肉吃起來很香甜,肉質有彈性,對於不太敢吃鹹水鵝肉的我,都覺得很好吃

平常只敢吃茶鵝那種重口味的鵝肉的我,一連吃了好幾塊哦~~


巴西蘑菇烏骨雞湯~~

一致認同好喝,一大鍋,我們這桌七個人,全部喝光光了~~

湯頭清甜,肉質不油不老,嗯~~好喝~~

可能是採果運動量大,加上菜真的太好吃了,今天中午我吃了兩碗飯~~

^O^ 兩碗飯耶~~好久沒有吃這麼多飯了~~

吃飽喝足了,大家提議要去龍騰斷橋,加上這次,我們總共去了3次囉~~



大家排排站,來張大合照


由斷橋旁小路往下走,就可以通往之前露營的[微風小鎮]營地

過這座鐵橋往上,右手邊就到了

走近看看,ㄟ~招牌名子怎麼不一樣?[森鐵道] 改名了嗎?


詢問了老闆後,才知道今年初已經易主了,現在由新老闆經營,改名為[森鐵道]

上次來露營時是去年年底時,營地設備不錯,堪稱5星級露營地

營位有柵板,水電都有,衛浴設備還是乾溼分離的哦~~

老爺~~下次找機會再來這裡露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