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往都是夜騎習慣了、這次與堯哥夫婦及Grace的同事相約
一起挑戰白天騎公路、全程來回47Km



準備出發囉~~

集合時間9:30、堯哥一行人準時到我家、組裝小折、出發時間9:45

沿途輕鬆的慢騎、先調整一下呼吸及暖身

我們是第一次白天騎上公路的、雖然這條路我們每星期至少騎3次

但都是晚上、因此整個與白天的感覺完全不同




騎到此處3Km、太陽真的好大、我停在路邊、等著後面的同伴

也順便利用時間喝點水、休息一下



左轉高鐵站、我們是直行、繼續朝今天的目標邁進

加油~~加油~~我們上上下下一個又一個的坡、有大有小、

練腳力很不錯、加上豔陽高照、我們全部都氣喘噓噓的



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圍蘺、前方不遠處就是高鐵南路二段了



此段路況不佳、施工圍蘺多、路小、且路面落差大、坑洞也不少、

晚上騎看不清楚、所以都傻傻的往前衝

過了這個圍蘺就離開了高鐵的外圍、後面就沒有這樣又小又不平的路面了

到了第一個7-11 哩程數是9.4Km 我們右轉中山路、在7-11稍做休息後

繼續往觀音的方向騎、這條路我們也是第一次騎、以往都是直行高鐵南路

中山路的路況不錯、車子雖有點多、但並無太大的坡度

約莫11點左右、我們已經到達了自行車道的路口、目前哩程數14Km



由此進,就是今天要去的觀音自行車道了



這裡也有一家7-11 當然二話不說坐下來休息囉~~

7-11還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!進行了補給之後

給今天的座騎來個大合照吧!



全體排排站,今天是KHS家族哦~~



但是...看到最左邊的那台小白了嗎?

它可是今天的猛將哦~~

堯哥騎著16吋 零變速的美利達、居然還能騎到這裡來

大家起立鼓掌、給堯哥敬禮~~



左起我的T3 老公的 West wood Grace 的F20-A



Grace & 小碧


堯哥



Eric




一行人都留影后、準備上路了

一進入巷內、猶如來到了鄉間小路、道路兩旁種滿了白千層樹

微風徐徐、非常涼快、因為是上班日、所以安靜又沒車

偶有經過一些民宅置身在這片田野與樹林旁

讓我好生羨慕、能生活在這寧靜又綠意盎然的環境裡



隨著指示牌、我們挑了白千層林道的路線



往指標方向騎去、途中還遇到了一個叉路口、由於沒注意看

結果我們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,那就是.....

我們迷路了啦!

怎麼辦?繞了一大圈,還是沒找到我們要找的地方

而且正午時分,烈日當頭,且考量到堯哥的座騎有點吃力

因此決定今天就先打道回府,於是找到了出去的路,

我們便朝著回程前進~~

回到家時,已是下午快2點了,總哩程共47Km,

今天最猛的、就屬堯哥與他的座騎了,

我們踩踏一圈、他可是要多踩一圈,

加上沒有變速、真是吃力中的吃力啊~~

堯哥~~午飯多吃點哦~~你今天最辛苦了

後記:

此趟還有一個小插曲,那就是我的雷殘記

路面坑洞落差太大,加上我不小心,所以就....

心痛啊~~我的T3~~ 還好沒什麼大礙

但我的腳就可憐了、腫了一大包



紫色的蘿蔔....

所以、行車一定要注意安全、注意路況、小心為重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