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晚上終於有空可以試試T3的性能了。
由於星期六,日兩天行程滿檔,忙到爆,跟本沒時間試騎,
好不容易星期一晚上有空閒的一個小時,二話不說,出門試試。
剛開始,真的不習慣,T3與Halfway真的完全不同!
操控不同,速度不同,車身配重也不同。
我不知為何,從上車起,龍頭就一直抓不穩,根本不敢騎快,
而且我又是新手,20多年沒騎腳踏車了,路上的車也比20年前多很多,
雖然只在家附近逛兩圈,還是怕怕的。
不過T3的性能真的很好,27段變速.
大齒盤:52/42/30t鍛造CNC加工。
飛輪:11/26t (9S)。 速度快,又省力
我不懂車,只是聽老公跟大刁常在談論,所以覺得這車一定很好騎,
而且以後就不會落隊,跟不上了



這台就是我的小折,白色的,容易髒,但我就是愛白色。

本來洪大哥建議買紅色的,」紅水,黑大板」(台語)但我還是覺得白的好~~

扯太多了,來說說騎後感想吧~~

以之前騎Halfway的一半力量,就可以輕鬆踩踏,時速都保持在20~25Km

等我熟悉車況後,時速30Km應該是OK的,所以等再多騎幾次,熟了以後再加速。

總之星期一晚上,我一路就是龜,老公還說,這麼好騎的車給妳,怎麼妳還是這麼慢啊?

這男人都沒想到我這新手換新車,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,怎麼快得了?

就像小孩學走路一樣啊!怎可以還沒學會走,就想要飛了?

而且我是運動白癡,一切運動我都不在行,只是很喜歡運動,

跑不快,跳不高,但就是喜歡跑跑跳跳,接近大自然,很怪吧~~

目前有一個夢想,就是騎自行車環島,但不知何時能實現....

希望在我還有體力,還能四處走走看看時,這個願望能夠實現囉~~

期待環島之旅早日達成~~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