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老爺運動傷害還沒好

所以我們家的"卡打掐”就一直被遺忘在車庫的角落裡....

昨晚終於忍不住,這些日子以來對自己的放任

任由身體每晚都攤陷在沙發裡,於是一早上班時

就說明了,晚上一定要去動一動,就算騎不遠也要出門

老實說,要準備出門那一刻,還真有點掙扎咧~~

真的很不想出門,但是想想,再不出門,以後這"卡打掐"

就真的會像另一個同伴"跑步機"一樣,被冷落在車庫角落

從此不再執行任務......

所以,牙一咬,換裝出發吧~~

這才發現,兩台車都停太久了,車輪全沒了氣,趕快打氣出發吧~

跨上這鐵馬戰騎,老爺今天肯定又要追風飛奔了~~

唉....以我現在的狀況,怎可能跟得上?

只好先聲明"我能跟上就跟上,不用等我,您盡情馳騁吧"

這人還真聽話,說不用等,還真的就沒等,一路不見人影....

說也奇怪,一路上車友並不多,可能是因為出發時間較晚

還真有點給他怕怕的....

啊!原來是農曆七月一日....  難怪........

不敢再亂想,趕緊加快腳步,小心路況

終於看到老爺在前方的路口休息,順便等我  

由於我的體力還是沒有進步,因此決定不騎遠了,直接在7-11折返

真的是太久沒動了,回到家後大腿超酸的,心想一定會"鐵腿"(台語)

結果,今早起床,還真的......  ㄟ.... .....

沒有"鐵腿" 耶~~  難道是紐力活發揮效力嗎?

還好沒"鐵腿",因為老爺說今晚還要繼續騎,不能偷懶!

我也要慢慢找回我的體力,為了健康,為了身材,努力!加油!

不過身材好像已經無可救藥了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