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首次挑戰47Km之觀音自行車道後, 此次再訪這迷途之旅


同樣的路線, 同樣的休憩點, 這次我們要找到埤塘之路

早上8:30 一樣在我們家集合出發







整裝完畢後就準備出發了~~

這次堯哥一家沒有參加, 只有許仔夫婦與我們

而許仔夫婦第一次騎公路, 挑戰47Km

出發前Wei還一直說她一定不行, 沒辦法騎這麼遠

七月的太陽, 真的不是蓋的....會咬人耶~~

一路下來, 到第一個7-11体息











到這裡9.3Km, 烈日下騎車真的有差, 以往夜騎至此都不會覺得累

但今天到這裡我就感到有點累了, 一瓶DAKARA都快喝完了, 還不想離開椅子

但牙一咬還是得要繼續向前行~~~

走吧~~移動已粘在椅子上的屁屁, 往下一站出發囉~~

記憶中, 這段路並不難啊!怎麼今天我反而落隊了?

而一再說不行的Wei 確與Eric 一路狂飆, 早就不見人影了~~~

嗚~~嗚~~我怎麼都追不上咧?

身體狀況有點不對勁....

好不容易來到了埤塘之旅的入口處, 這是第二個休息點

當然還是我們的好鄰居囉~~ 7-11

這三人早已在此休息了, 而我姍姍來遲~~ 有點虛脫的感覺











一行人就在這休息了好一會兒

當然又買了一瓶運動飲料, 又休息到喝完才離開....


排排坐, 大合照囉~~


不知是烈日還是體力退步了, 今天真的差很大~~~~

再次移動那粘在椅子上不想起來的屁屁....繼續造訪這因迷路而尚未有緣見到之埤塘



由此轉進, 我們一樣經過一整片白千層林道

進來後, 感覺涼爽許多, 這次我們有特別停留下來, 看了一下路旁指標圖

按照路線圖, 我們找到了一個埤塘, 二話不說, 一定要留影一下囉!





上次與堯哥一起來, 因為迷路了, 所以什麼池塘都沒看到



這次還算幸運, 總算看到了

我家老爺說:總算看到了一個埤塘, 可以打道回府了~~

原本預計要再往濱海騎去白沙岬燈塔

可是這盛夏豔陽實在太厲害了, 把我曬得暈頭轉向的

老爺顧及我的安全, 決定改天再去, 今天就到此結束~~

其實他是想回家進行下半場~~~ 因為酒蟲在抗議囉~~~~

回程, 我嚴重落隊, 原本還看得到許仔的背影

不一會兒功夫, 連這倒數第二名的許仔都不見了....

我看我是真的狀況不好, 越騎頭越痛, 漸漸的視線開始模糊了....

不行!我趕緊小心的停在路旁, 休息一下, 喝點水

等眼前不再模糊後, 我才慢慢的再往前騎

一路上我小心的注意著自己的狀況, 小心的不讓自己發生危險

大約過了15分鐘, 我終於趕上他們休息的地方, 我們的好鄰居7-11

我已不知自己怎麼來到這裡的, 坐下後, 我喘著氣, 連話都說不出來

Wei 的毅力驚人~~ 一路上跟隨著我家老爺, 從沒落隊

真是太強了啦~~~

此趟行程我沒法子騎回到家, 在轉進家裡巷口時, 我就不行了

只能下車, 慢慢用牽的回到家....

許仔和Wei看到我, 說我整個臉是脹紅的, 我想我一定會中暑....

洗完澡後, 我們坐在沙發上討論著今天的行程

後來發現, 我早上沒吃早餐就出門了!!

Wei說, 一定是沒吃早餐的關係~~

我想想也可能是, 加上烈日當頭, 體力不支~~

所以.......

朋友們~~早餐很重要, 一定要吃哦!

此次挑戰47Km .... 失敗~~~~

好好休養身體, 下次要挑戰100Km 去白沙岬燈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