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整理孩子的房間, 在換床單時發現了一樣不該出現的東西...
天啊!!怎麼有這個東西? 怎麼會在兒子枕頭下出現?!
這這這..不是..不就是....
蠻牛嗎?
他怎會在床上喝這個呢?
驚訝之餘, 腦海裡忽然閃過那些曾經令我哈哈大笑的廣告畫面...
都是廣告惹的禍@#$%&!^
兒子啊~~你有那麼累嗎?累到要喝蠻牛?
兒子啊~~你累了嗎?
後來我還是問了他,怎麼會在床上喝蠻牛?
他天真的告訴我, 因為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很累,
所以就想說睡前喝一瓶, 起床就會有精神啦!
真是夠天真的......>.<|||
後來我告訴他那是要讓你喝了更有精神,如果你睡前喝不就更睡不著,
早上起床不就更沒精神?
這小子才晃然大悟般的哦了好大一聲說:難怪我想怎麼都沒效咧~~
真是天才哦~~敗給他了. 有事沒事就給我來個驚喜,考驗我這做媽的耐受度.
不過我還是跟他說了,這不是飲料, 還是別常喝, 不是! 是不要再買來喝了!
沒看過小孩子喝蠻牛的,所以沒事就早點睡,別躲在被窩裡看漫畫!(...好熟悉的畫面...似曾相似...好久以前....)
呼~~對付小孩還真是累啊~~
我看,我也要來一瓶蠻牛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