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做了一件這輩子從沒做過的事

至少在今天之前,我從不會想要這麼做

天啊!怎麼會這樣啦!我居然做了這件事!!

都要怪老爺啦!要不是他,我也不會這樣~~

從來就沒有這種想法,只因為跟老爺之間的賭氣之爭

我居然....居然.........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了兩個便當啦~~~ 

起因是老爺常常掛在嘴邊說40歲前要做一件大事,就是戒煙

但是戒了N次了,從沒有戒超過一天的

今天中午,老爺跟我說,要我去買午餐時,幫他買煙

一陣口水戰後,我跟老爺說,如果我吃下兩個便當,你就要把煙給戒了

老爺一陣狂笑後說:怎麼可能,如果妳能吃下兩個便當,我就戒!

衝著這句話,我買了一個雞腿便當,一個排骨便當

哼!!這份量可不小了吧!

打開第一個,想都不想,三兩下就解決了

打開第二個時,我猶豫了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下要吃還是不吃 ?掙札了一下,管他的三七二十一

殘殘給吃下去吧!大不了晚上到明天晚上都不要吃就好了

埋頭苦吃的我,心裡沒有半點想法,就是想趕快吃完眼前的這個便當

才吃了三分之一,胃就已經撐到爆了,此時老爺走到我桌前

老爺:喲~~真的買了兩個哦!ㄟ~已經解決一個囉!加油加油!

我:哼!!本小姐說到做到,就給它吃完兩個便當,別忘了你說過的!!

一面繼續我的不可能任務,一面看著老爺晃過我眼前的背影

我怎麼感覺好像怪怪的..........

都"寮落去了",只能加速完成這件荒唐至極的事了

天啊~~我從沒有這種感覺,飽到想吐了啦!

好像稍為動一下,就會把剛才吃進去的食物全吐出來一樣

救人哦~~ 我快吐出來了啦!

坐在這裡,我想不到怎麼會有勇氣吃下兩個便當

如今的我兩眼呆滯,望著前方的螢幕,手指打著字,卻有一股嘔意一波波湧上來

我是招誰惹誰了我!為了一個不可能成真的事,為了一個永遠在詐賭的老爺

我做了一件永遠不可能會去做的事

嗚嗚嗚.............

我真的是胖傻了...........才會相信老爺,跟他打賭戒煙這件事

剛才跟他要求願賭服輸這件事

老爺居然說:我以為另一個便當是要買給我吃的說,看妳吃得很高興

      想說,妳可能很餓吧!所以就沒吵妳囉~~

真是欠扁的回答!@#$%︿&

那剛才還說加油囉~~是怎樣!不早說,我就不冒生命危險做這種事了!

這下可好,兩個便當,少說也有1800卡,這星期的瑜珈都白做了

而且問題來了,我現在根本站不起來了啦!

沒有想到吃到過飽居然這麼痛苦,比去吃吃到飽還慘咧~~

經過這次的教訓,以後再也不意氣用事,逞一時之勇了

千金難買早知道~~ 早知道會飽到想吐,我就不吃了

萬般無奈想不到~~ 想不到老爺居然呼隆我,害我吃下兩個便當

# 危險行為 # 阿姨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