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送兒子去學校, 回到家, 把車停好

下車後發現,我們家靠近隔壁鄰居家的車道上

居然有一坨屎!!!

而且因為剛才轉進家門時,被車輪給輾過去了

哇哩咧!@#$%

看著被壓扁的狗便便,望著輪胎上及車庫地板上的便便痕

心裡的火又給點著了..........

昨天,隔壁鄰居家門口,也被大了一坨

今天又是這樣!!

搞什麼東西啊?!

拿著水桶,掃把,洗刷著地上的便便

一次,或許是不小心

連續兩天都這樣,難道主人都沒在注意嗎?

溜狗是為了帶狗寶貝去運動,順便可以在外解決大小便

但是大便應該要隨手撿起,以免造成環境髒亂,或不小心被人踩到

洗乾淨地板後,我決定要打一張佈告,貼在公告欄上

請各位家中有狗寶貝的住戶,留意一下自家的寶貝外出散步時

是否有不小心留下了便便在車道上

因為車子進進出出,便便壓來壓去也不衛生

我實在不希望再把壓扁的便便帶進屋裡來

而且卡在地上真的很不好掃,要很用力刷

老爺說我太過行動派了!

但我覺得住家環境不就是要大家共同維護嗎?

今天可能是主人沒注意到

或許看了公告欄後,會注意一下

大家都為自己的住家品質盡一點心力,不是很好嗎?


曾經帶著蘿拉去公園散步,經過一對母子身邊,

聽到那個媽媽非常激動,拉著他的小孩

說著:叫你小心看地上,你都沒在看,前面有狗大便啦!

並且拉高分貝大聲說:我最討厭養狗的人,還有那狗畜牲!

當下我心裡好難過,因為我們是很有規距的養狗人

卻被一些自私又沒公德心的人給牽連了.........

反過來想,如果我們是那個媽媽,相信我們也會同樣生氣

現在公園都開放可以帶狗散步,如果養狗人不能以同理心

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美意,哪一天又回復到禁止狗進入

那是不是很可惜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