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晚依舊去接兩兄弟回家

一上車就聽到塑膠袋窸窸窣窣的聲音

只見Jimmy 從書包裡掏出一個袋子

裡面裝著一片東東

 

一片雖然涼了,但依舊香味四溢的Pizza~~

Jimmy:媽咪!這是我特別留給妳的,是我親手做的哦!

我:真的嗎?你親手做的哦!好香耶~ 

  餅皮是你們自己揉的哦!太厲害了吧!

Jimmy:對啊~老師給的配方,我們用麵粉做出來的

    媽咪~妳快點咬一口啦!吃吃看嘛~~

我:我要等回家再吃,這是我兒子親手做的

      所以我要回家慢慢品嚐呀~

  對了!兒子~

     你有空再把配方告訴媽咪,

     下次我們一起,你教媽咪做Pizza

Jimmy:好啊~~ 等媽咪有空,我教妳~~

看著Jimmy開心的臉龐,我感動的淚水又悄悄滑了下來

不知是不是遺傳到為娘的我,Jimmy特別喜歡做料理

每次家政課,他總是特別興奮的跟我說這次要做什麼

要準備什麼材料,還有總是會為我留一份成品,讓我嚐嚐~

能吃到兒子親手做的東西,真是太幸福了~

ㄟ............. 忽然感覺到角落裡有一股寒意................

口阿~~~ 

忘了老爺也在場啦!!!

這下老爺可吃味了~~ 

我都忘了他的存在,自顧自的陶醉

只見Jimmy切下一小塊Pizza 一個箭步來到老爺面前

把Pizza塞到老爺嘴裡笑著說:把拔也來吃吃看嘛~~

我做的,好吃耶~~

呼~~ 還好這小子反應快

不過兒子啊,下次別忘了也要說為老爸留的哦~~

要記得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