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蘿拉復原情形很好,所以上上星期五就可以出院囉~

感謝思邁爾動物醫院的醫師及護士專業的醫療及細心的照顧

 

回到家的蘿拉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懶洋洋的在睡覺

但狀況還算不錯,胃口也很好

這幾天,除了觀察蘿拉的精神狀況,胃口及大小便情形

還要注意不能太過激烈的運動

因此上下樓梯時,我都跟在後面看

回家後,早晚都用水煮牛肉給蘿拉補一補

希望能讓她早日恢復元氣

這位小妞,不知為什麼知道我煮牛肉是要給她吃

回家第一次煮,她就跟進來廚房,坐在旁邊等

興奮的跟我走來走去,外帶小跑步加跳躍

看得我是心驚膽顫的 

不過吃完牛肉後,她又回到懶洋洋狀態

 

可能是住院期間跟我們分開,又承受身體的疼痛

所以回家後特別黏我,出門一定要跟

還好星期六日可以好好陪陪她

給她好好秀秀一下,彌補這段期間不能在身邊陪著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