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尚青的青菜在這裡唷~~
 

去年,哦!不是!已經民國100年了,應該說是前年!
 

前年種菠菜結果失敗,播了一盤,只長出一枝
 

今年,不對!又忘了是民國100年了,應該說是去年~
 

去年11月初,我再接再厲,秉持著失敗為成功之母的信念
 

再一次播下菠菜的種子,這次種了六盤
 

果然成功種出了茂盛的菠菜,陸續採收了兩三次
 

這次趁跨年後將所剩的全數採收,以便重新再種小白菜及茼蒿
 

蘿拉:哇~~有我最愛的綠色菜菜耶~~
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蘿拉:馬麻~我可以吃一口嗎?
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馬麻:不行哦!現在還不能吃!要煮過才行~

蘿拉:可是這菜菜好綠,好好吃的樣子,一口就好了~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馬麻:不行唷!裝可憐,露出含淚的眼神也不行吃啦!

   蘿拉寶貝~妳乖乖坐好,等會兒拍好照,馬麻再煮給妳吃哦~

蘿拉:真的嗎?那我趕快坐好,馬麻我OK,可以拍了~

 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馬麻:很~好~ 再一張

蘿拉:我真的好想......好想.....偷偷咬一口哦.........
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蘿拉:不行!要聽馬麻的話,才是乖寶寶!

   我不要看,不要想吃,忍一忍就過去了
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蘿拉:馬麻妳快一點啦! 我等得有點久捏~~

馬麻:OK~OK~ 蘿拉乖~ 馬上煮給妳吃哦~

蘿拉:馬麻~ 妳要去哪裡?不是說要煮給我吃嗎?

   怎麼沒拿菜菜?!馬麻~~ 菜菜還在這裡耶!


開心農場~菠菜來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