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, 沒什麼種些特別的菜, 一直在培育蛋茄,

但都沒有成功, 這次總算讓我長成了二株幼苗

     

看樣子還算健康, 期望能結出圓滾滾的蛋茄~   

每年都會種的A菜


 


與櫻桃蘿蔔~

   

因沒什麼在照顧,就任其隨便長囉~

 

A菜叢中長了幾株小白菜? 

可能是之前的種子沒發芽,種A菜時翻了土,就隨A菜一起長大了

 

而且喧賓奪主的,長得比A菜還要大,還要健康咧~



  

A菜也長得還不賴! 今天就把這些成熟到有點過頭的菜收成囉!



萬紅叢中一點白~~~ 長了一顆白蘿蔔!還有變形櫻桃!

 

看哪~~~ 我的臉那麼大,這小白菜居然都快比我的大餅臉還大了!

 

蘿拉很識貨,一直巴著我,不停跳著吵著,

要我給她咬一口這鮮嫩欲滴的可口小白菜

好吧~ 沒農藥!洗一洗就給蘿拉來一片吧!

 

這小妞真的愛上了這比臉大的小白菜,一口接一口,吃個不停!

 

寶貝女兒~ 好吃嗎?

看妳不肯停的樣子,我都想來一口生菜沙拉了!

 

吃成這樣! 滿足了吧?

 

蘿拉:嗯~ 沒有,還不夠! 馬麻幫人家拿著啦!不然吃不到~

 

好吧!那麼愛,我就拿著讓妳慢慢吃吧~~

 

蘿拉:厚厚~~真是好吃!太好吃了~~ 

 

蘿拉飽餐完畢,我也要來準備今日自家農場生產的菜菜囉!

除了雞蛋與丸子不是自己家生產的,其他都是道地的自產自銷哦~

 

清炒A菜~~

 

韮菜炒蛋

 

福洲魚丸湯~ 加上小白菜,黃金菇與香菜(芫萎)

 

簡簡單單的一餐,內含有我親手栽種與烹調的用心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