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帶蘿拉去洗澎澎,順便來個大美容


把原本染髮的部份修剪掉,換上俏麗的短髮造型

美容師說髮尾部份還是會有些顏色沒辦法修剪到

如果全修完就太短了~~

所以幫蘿拉配了一條紫色領巾



這造型感覺很俐落,原本以為蘿拉長胖了,結果毛一剪後...........

好像還是一樣,而且怎麼好像變小隻了........

呵呵~~ 看習慣澎澎的毛,所以覺得蘿拉變小了 



這小妞!照沒幾張就給我趴在地上,而且擺明了就是不配合,連鏡頭都不看

蘿拉:馬麻~~不要再拍了啦!!我已經配合好幾張了耶!

馬麻:蘿拉乖~~再拍一張就好囉!



哇~哩~咧~~

乾脆給我一個美麗的後腦杓,儘管我怎麼呼喚,就是不給我回過頭來

看來只有用這招了........

馬麻:蘿拉要不要吃肉乾?



口合~~口合~~口合~~~

我就知道有效,而且履試不爽啊~~

給妳一條肉乾,吃完可要乖乖哦!

拿下領巾,再來個六連拍



嗯~~ 這招果然有效,有得吃就乖乖配合

蘿拉寶貝!妳真是敗在貪吃這一關啊~~

看妳這麼合作的份上

來~~再給妳一條肉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