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了一整個晚上,又是煮飯,又是幫蘿拉洗澡

洗完蘿拉換自己洗澡,洗完澡,準備吃晚飯

吃完晚飯接著收桌洗碗

並且一股作氣的上樓將換洗的兩籃衣物拿下來洗

其實真的已經忙到累翻了,拖著疲累的腳步往沙發移動

正當我要一屁股攤坐下去時,餘光中隱約看到一坨白色的東東





沒反應過來那坨白色的毛是我那寶貝蘿拉,只是很自然的停住即將往下坐的屁股,呈現半蹲的姿勢

忽然驚覺,A~是蘿拉嗎?

轉頭過去看,還真的是蘿拉蛤~~(⊙o⊙) 目瞪口呆

好哩加在,沒有一屁股坐下去

要不然蘿拉這下可就被我的大屁股壓扁了

我們這兩個家裡唯二的女生,真的太累了嗎?

一個是迷迷糊糊差點坐扁對方,一個是睡到翻掉,完全沒發現差點被對方給坐扁

這位大小姐把我嚇出一身汗,居然還睡得頂熟的,完全沒有醒過來




連我去拿相機,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,她都不動如山,繼續睡她的大頭覺

其實平常我很注意蘿拉的蹤影,尤其是要坐下前,一定會先確認好再坐下

經過這次的驚嚇後,我告訴自己,不能晃神就沒注意到啦!

以後一定要先看再坐,這次是唯一的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差點坐到蘿拉寶貝

寶貝對不起,不是故意的,真的不小心,差點坐到妳~

寶貝對不起,今後會小心,真的會小心,不再坐到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