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了好久的雨,難得星期六天空放晴,悶在家裡許久的蘿拉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


漫步在公園裡的林蔭步道,忽然聽見一個"啾~啾~啾~"的聲音

原本以為是小孩子穿的鞋,發出來的聲音(一種小小孩穿的,走路會有啾啾聲那種)

但放眼望去,身旁四週並沒有小孩,只見一個老爺爺杵著拐杖,緩緩走來

老爺爺的步伐與那啾啾聲的節奏並不相同,看來聲音的主人不是老爺爺

一邊吶悶著,這啾啾聲這麼響,應該就在身邊啊!

怎麼就是只有聲音沒看到人影,而且聲音忽左忽右

這下可好,該不會是遇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

才下午2點,應該不會啦!

於是我們停下腳步,尋找聲音來源,忽然發現聲音來自頭頂

抬頭一看............  發現了!(⊙o⊙)




原來是一隻松鼠啦~~

好大隻的松鼠哦!牠發現我們在看,停止了叫聲

由竹林跳到旁邊的樹上



這松鼠看來不太怕人,而且體型蠻大的



雖然體型大,但動作可是敏捷又俐落,老爺的鏡頭都來不及追上,只拍到了松鼠屁屁



總算抓到正面對鏡頭了,可惜糊掉了~

我今天才知道,松鼠的叫聲原來是啾~啾~啾~的

為了不打擾松鼠休息,我們帶著蘿拉繼續往前走

而關在家許久的蘿拉,在入秋的午後,盡情奔跑,完全解放

回家後洗了個香噴噴的澡

雍懶的躺在我的腿上休息





蘿拉:把拔~~ 你要做什麼?我好累哦!想睡覺啦!



把拔:蘿拉寶貝~ 把拔只是拍個照片,不會像馬麻一樣幫妳做造型,放心~躺躺睡覺哦~



蘿拉:拔~~ 真的厚!那我可以安心睡覺了~



蘿拉:嗯~~ 麻的大腿好暖,好酥湖哦~~ 我要睡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