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下班回到家已7點多了

還好準備吃餃子,簡單方便又省時

也是因為好久沒有嚐到自己包的餃子

當然要趕快煮些來吃囉~~




煮水餃的同時,順便煮一鍋蛋花湯,老爺可是不能沒有湯喝的

這頭忙著把餃子放入滾水中,那頭湯鍋也滾了

忙打蛋,洗芹菜,切芹菜末........

結果水餃煮過頭了,皮破囉~~

老爺等不及我端上桌,拿著筷子就先夾了一顆往嘴裡塞

眼尖的看到其中有一兩顆皮破了

拉高分貝的問我:啊~是誰包的啊!是我嗎?怎麼皮破了呢?

唉~~老爺~~是我煮的技術不好啦!不是你的關係啦!

真是..... ╮(﹀_﹀")╭

看看老爺緊張的咧~~ 

好像深怕打破了他那無敵厲害包餃子神手的招牌一樣


不過雖然皮破了,賣相不好,但是吃起來可還真的是不錯唷~

為了不讓老爺繼續因為餃子破皮而驚呼

我當然是使出快手,把那幾顆破皮的餃子通通夾進我碗裡

還好只有兩三顆,要不然我可能就要吃下一大盤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