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早上7點,還在睡夢中,忽然被中庭的小狗慘叫聲吵醒

是誰家的狗啊?@#$% 好不容易休假可以不用早起

結果一早是誰家在打狗?!

於是乎打開了臥房陽台的落地窗,這裡平常沒事是不會被我打開走出去的

好啦!左看右看,原來是邊間鄰居新養了一隻吉娃娃,

一大清早用刷子在幫他洗澡......       唉~~有點給他無言

會不會太早了點,而且那刷子是刷馬桶的那種,不會痛嗎?難怪慘叫連連....

回頭看了看攤睡在床邊的LAURA寶貝....... 還真是絕世好狗命啊~~~

好啦~~要吵就繼續吵吧!反正我也睡不著了 

關上門前眼睛餘光好像看到地上有一攤黑黑的髒東西......

原本以為是燕子築巢咧~~害我高興了一下

抬頭一看,我的天啊~~~ 蜜蜂窩!!!

好大一個啊!


這下僅存的一絲睡意全然消退了,該怎麼辦?叫消防隊嗎?

還是........打電話給迪士尼,請小熊維尼來幫忙?

趕緊關上門,打開電腦查一查資料去。

網路還真是好用的東西,查詢結果應該是長腳蜂的一種,不是虎頭蜂,

那就好,總算可以暫時不緊張了

這種蜂是沒有害的,不會主動攻擊人,算溫和的一種,

只好等老爺起床,再問他要怎麼辦囉~~

結果,老爺回答我說:只要不讓他動手,怎樣都可以,如果要他處理,等他有空馬上去。

什麼啦!有答等於沒答,什麼回答啦!!

後來跟兒子說,兒子給了我一答案:蜜蜂不會主動攻擊人,如果我們不去驚動牠們,

是不會攻擊的哦!陽台我們很少出去,而且蜂窩在屋筵下,不會影響我們,

就讓牠們繼續住在那裡吧!

哦~~我善良可愛的Adam,好吧!就聽你的,繼續讓蜜蜂住下來吧~~

所以到目前為止,人與蜂和平相處,相安無事,辛勤的蜜蜂們,你們就放心住下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