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幫蘿拉洗完澡後, 發現這位大小姐好像比平常都要累

因為攤在沙發上睡到不醒人事, 連我起來走動都沒有看我一下


不會吧?連拍照都沒醒過來? 

平常不是這樣啊!再拍一張看看....

這下有睜開眼睛了

蘿拉:馬麻~~別吵我,今天洗完澎澎真的好累吶



怎麼又睡了?



馬麻:蘿拉~~ 起來囉~~  

啊~~ 怎麼翻了個身繼續睡?


不行,要來個終極法寶了........

馬麻:蘿拉~~ 要不要吃肉乾啊?



蘿拉:蛤~~ 好像聽到馬麻說肉乾ㄋㄟ......



蘿拉:可是馬麻手上沒有肉乾,又是為了拍照騙我嗎?

   算了......今天好累,還是先睡飽再說 zzzZZZ........



今天的蘿拉特別累,整整睡了快3個小時都沒離開過沙發

中途我不時用手摸摸她,還好她都有反應

老爺說可能是累了,再觀察看看,如果還是這樣睡,就要趕快帶去看醫生了

還好後來睡飽了,精神也好很多,要不然我還以為是不是生病不酥湖咧~~

真是嚇了一大跳.....  呼~~ 好里加在,沒事就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