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連日來的陰雨綿綿,使得晚飯吃飽後只能賴在沙發上看看電視

正感到電視怎麼都那麼無聊,沒一台好看時,突然撇見蘿拉懶洋洋的從我腳邊經過

二話不說彎下身子,一把撈起蘿拉,看著她無辜的臉,我不禁露出了奸笑 嘿嘿嘿~~

蘿拉:慘了....馬麻這種笑容,一定又要對我下手了

馬麻:蘿拉寶貝~乖唷~~ 馬麻幫妳戴漂漂,要乖哦~~

蘿拉:唉~~ 哇丟栽..... 沒好康....

此時的蘿拉無奈的深吸一口氣,從那黑不隆冬的鼻孔長長的噴出一口氣

經過我這位蘿拉專屬造型師之手的打扮後

鏘鏘~~ 全新造型登場囉!



老爺在一旁 噗~的一聲,笑了出來,還說:啊怎麼變成女僕了啦!

女僕? 真的有像耶~~

好吧!以往都是我在當這位毛小孩的奴才,今天晚上就讓蘿拉當一下女僕吧!

來~~ 女僕,聽我的指令,坐下

蘿拉:看來今晚逃不掉了,算了!配合馬麻演出吧!

   主人~妳叫我嗎?

蘿拉:主人~~ 有什麼吩咐,奴婢馬上替妳辦好



馬麻:這樣吧!妳就表演個餘興節目讓我看看,電視太難看了!

蘿拉:蝦~米~~ 好吧!主人請欣賞我為妳帶來的表演




蘿拉:看我的拿手把戲



獅~身~人~面~雕~~像~~~





口菐~~

蘿拉寶貝~~妳的拿手把戲好像只有這樣厚~~ ^o^

每次都演雕像,真是的~~

不過我跟把拔都笑了,所以今天算妳過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