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兒子學校運動會

今年一樣參加了大隊接力

照貫例我們都會拍下賽跑的精彩畫面
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選了個好位子

準備好好把他們班賣力比賽的樣子記錄下來

老爺幫我把相機調到4連拍後就交給我來掌鏡

從第一棒開始一切都順利記錄下來

兒子是第13棒,所以按下快門的時機點也抓得越準了

正當我非常熟練的抓準時機,按下快門,心想太好了

太完美了,一定可以清楚拍下來

相機快門閃了第一次,嗯~~不錯



這個時間點剛好,第二次一定完美


就在第二次要閃時,我被一個人影給嚇到了

啊~~ 同學,別擋鏡啊!



我的天啊~~

我原本完美的記錄,現在只剩我兒子的一隻球鞋

而這位同學,不偏不倚的出現在照片的正中央

把他的後腦勺拍得可清楚了

那A按ㄋㄟ~~

兇手就係伊,你!麥造!!

快門閃第三次時,兒子已經快要跑出鏡頭範圍了



嗚~~ 老母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掌鏡耶~~

同學你也真會挑時間,算得真是準啊!

不然你也轉過身來,讓阿姨我拍個正面大頭照

至少可以當作今天最上鏡之帥哥PO上來啊!

還好英明的老爺為了預防萬一

用他的800萬畫數手機,另外把全程拍下來

他站的位子所拍下的,剛好是我連拍裡第二張的位置

所以,感謝老爺英明神武,萬歲萬萬歲~~

也恭喜兒子班上跑第一名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